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台灣疫情爆發

最近台灣疫情突然大爆發,總有人會把台灣跟其他國家做比較。

像是快篩劑不夠、分流沒做好、PCR不足等等⋯⋯

當我看到這些言論時我是滿頭問號,因為在別的國家,他們已經感染了多少人?犧牲了多少人?才一步一步的將醫療相關的設備、制度給建立好?

疫情爆發初期,各國間也是措手不及,一時間的手足無措,面對未知病毒也不清楚如何對抗。

在一陣混亂後才逐漸的將醫療相關給建立好。

所以我真的不懂到底為何拿台灣的現狀與各國的現狀來比較,還說台灣各項都比較落後到底是什麼心態?

因為其他國家被侵擾較久,經驗會相對的足夠,而台灣只是剛開始發生,雖然已經有了各國的經驗可以參考,但是參考文獻歸參考文獻,與實際狀況還是會有些落差。

其實台灣已經很努力了,因為有政府的努力,台灣才能夠保持1年的安全,別的國家在封城時,我們可以自由的上班、上課、出門玩,不被影響。

我在網路上有一些國外的朋友,當他們聽到我說台灣很好,而且沒有封城時,他們還有些驚訝。

僅管,政府有疏失,但是還是不能抹滅他們的努力,畢竟還是因為他們,我們才可以有安全的家園,如果不是他們的努力,台灣的狀況,絕對不會只有現在這樣。

說真的,那些愛比較的人,怎麼不去比較各國在疫情發生時的狀況呢?

只希望在現在這個時期,大家要互相配合一起抗疫,才是最重要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