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印度疫情居高不下

印度疫情相關報導

最近看到有關印度的新聞,印度新冠肺炎增加人數居高不下,我真的覺得滿難過的,雖然我有印度朋友,但是沒去過印度,不知道為何就是喜歡印度,一直很希望可以去印度旅遊。

在印度的首都德里最為嚴重,嚴重到必須封城,除了德里還有周遭的一些邦也都滿嚴重的,整個印度疫情的重災區在北印的地方。

印度,貧富差距大,富有的人可以搭機逃離印度,貧窮的人除了離開不了印度,甚至買不了藥、看不了醫生,只能等死。

印度德里首都,人口密集,是貧富差距最大的地方,有很多的貧民窟,這些所謂的貧民窟,大多是來自一些比較鄉下或是比較貧窮的家庭,因為想到德里生存但是沒有足夠的錢可以付得起房租,所以這些人就聚集在一起而形成貧民窟。

德里這個地方,是一個連我印度的女生朋友都覺得比較危險的地方。

我想可能是貧富差距的緣故,因為貧窮的人無法看醫生,才會導致那麼嚴重。

在台灣真的很幸福,政府防疫做得好。

只願印度的疫情不要再那麼嚴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