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休耕的農田

只願老天降下甘霖
休耕的農田

也許當你看到這片農田時,你會認為部就是塊農田嗎?有什麼特別的?

以往每年這個時候農夫已經插殃,種植稻田。

稻田又稱為水田,因為需要大量的水。

但是今年因為台灣中南部缺水,導致農夫無法引水灌溉,農田就休耕了。

我家附近有許多的農田,而我拍攝的這片田只是其中一片。

在我家附近的所有農田都處於休耕的狀態,我很擔心如果在這樣下去台灣不只缺水,還會缺糧,畢竟台灣的主食是稻米,因為農田的休耕,必定會缺少許多的糧食。

有一種感慨,台灣擋下了新冠肺炎的疫情,但是卻迎來了旱災。

只願老天能夠來場大雨。

而你,不管是否來自台灣,能否替台灣的中南部祈雨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