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以數字編出故事30482

小光是一個熱愛冒險的男孩。

有一天小光去叢林裡冒險,看到了一隻合著翅膀的七彩蝶停在一朵花上,正當他準備要徒手抓七彩蝶時,七彩蝶便飛走了。

於是小光開始追著跑,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大洞,小光開始乎喊「救命啊,有人嗎?」但是不管小光怎麼呼喊,就是沒人救他,畢竟在叢林裡,人煙稀少。

正當小光覺得自己會死在這個洞裡時,突然間看到自己腳邊有個八字型的東西,一開始還以為是把自己的身體彎成八字型的蛇,但仔細一看,原來是條繩子,小光延著繩子往上一看,太好了有人,於是小光就拉著繩子往上,終於離開了這個洞。

「小弟弟,這裡很危險啊,好險我有聽到你的呼喊。」

「謝謝你,大叔。」

小光向大叔道謝後,不對勁的事發生了,大叔的身體突然發生了變化,變成了一隻大鴨子

小光驚覺不對,變開始狂跑,但怎麼知道大鴨子一隻追著他不放。

小光邊跑邊喊著「救命啊!就命啊!」

這時,有人喊著小光的名字「小光!小光!小光!」

小光醒了過來,原來是場噩夢。

3:合著翅膀的蝴蝶

0:大洞、沒人

4:死亡

8:8字型的繩子

2:大鴨子、噩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