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人生,改變/The life, the changing-5

到了出發當天。

米市瓦看了看手錶,都已經超過他們約定的時間了,莫莉還是沒有來。

米市瓦的朋友:「米市瓦,要出發了嗎?」

米市瓦:「等等。」米市瓦說完便打了通電話給莫莉,但是莫莉沒接。

馬努走了過來將手搭在了米市瓦的肩上,「你在等那個女生嗎?」

米市瓦:「對啊,他說他會來。」

馬努:「她會不會突然反悔了。」

米市瓦:「不知道。」米市瓦露出了有些失望的表情。

米市瓦的朋友:「米市瓦,很晚了,是不是該走了。」

就在米市瓦準備離開前,突然間「米市瓦!」有一個人叫住了米市瓦,米市瓦轉頭一看,原來是莫莉。

莫莉:「抱歉,我來晚了,有點塞車。」

米市瓦:「沒關係,我們出發吧。」

就這樣,米市瓦與他的朋友一同到了蓮花市。

玩了整天,他們來到了一間飯店。

因為玩了整天,大家都累了,於是大家一到飯店都各自到了自己的房間休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米市瓦翻來翻去的就是睡不著,於是他走到了房外,偶然間他看到了莫莉。

米市瓦:「莫莉,你怎麼在這?」

莫莉:「我睡不著,那你呢?不累嗎?」

米市瓦:「我也睡不著。」

就這樣兩人沉默了一陣子後,米市瓦再度開口。

米市瓦:「我回去三角形國後,我們還能見面嗎?」

莫莉:「不知道,或許會,或許不會。」

米市瓦:「你知道的,我只來這裡交換一年,然而時間也快到了。」

莫莉:「你看那星空,好多的星星。」

米市瓦:「是啊,真的很多。」米市瓦望向了天空。

莫莉:「人類就像那銀河一樣,有幾百億個。」

米市瓦:「而我們認識了彼此,這是多小的機率。」

莫莉:「哈哈,是啊,既然我們認識彼此,為何需要擔心是否能在見面呢?不要忘記了對方就好了。」

米市瓦:「你說的有道理。」

就這樣,米市瓦與莫莉有說有笑了一陣子。

莫莉:「我想睡了,晚安。」

米市瓦:「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