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人生,改變/The life, the changing-4

過了一段時間後,馬努再度來到了米市瓦的家


馬努看著米市瓦在忙,就自己去偷用了米市瓦的電腦。

馬努:「這個女生是誰啊?」馬努看著電腦上的聊天室說著。

米市瓦一聽到後就立馬衝去了電腦前「你怎麼可以偷看我的電腦啊?」

馬努:「有關係嗎?以前不也是這樣嗎?」

米市瓦:「反正不能看就對了。」

馬努:「所以說那個女生是誰?難道是⋯⋯」

米市瓦:「我們只是朋友。」

馬努:「真的嗎?」

米市瓦:「對了,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馬努:「你別轉移話題。」

米市瓦:「我才沒有,你要不要聽我說啦。」

馬努:「說吧。」

米市瓦:「我們要不要騎車去蓮花市旅行。」

馬努瞪大了眼:「你在開完笑嗎?我聽當地人說,那裡很多山,開車要6個小時欸。」

米市瓦:「我是認真的!」

馬努:「但只有我們兩個人,可以嗎?

米市瓦:「當然不止。」

米市瓦打了幾通電話,不久後就有幾個人來到米市瓦的家。

馬努:「他們是?」

米市瓦:「我在大學裡的新朋友。」

馬努:「我不敢相信,你交了這麽多個新朋友,你以前可是很害羞的。」

米市瓦:「為了我的作業,這是必須的,馬努你跟我的新朋友聊一下天吧。」米市瓦說完完就繼續使用他的電腦,而他的朋友馬努則是與米市瓦的新朋友聊天。

過了一陣子後,米市瓦給大家看他的電腦。

米市瓦:「我想騎車去蓮花市,你們想去嗎?」

米市瓦的朋友:「你確定嗎?那看起來好遠。」

米市瓦的朋友:「對啊,那太困難也太瘋狂了。」

米市瓦:「傑,你是當地人,有你應該沒問題。」

傑:「我知道這個地方,但是騎車真的要很久哦。」

米市瓦:「人生中有一次,就讓我們瘋狂一次吧。」

就在大家的討論下,米市瓦與他的朋友們都願意一起去旅行。

出發前一個禮拜,米市瓦與馬努通了電話

米市瓦:「這次的計劃應該沒問題吧?」

馬努:「看起來很完美,但是,我想你忘了一個人。」

米市瓦:「誰?」

馬努:「那個女生。」

米市瓦:「蛤?你在開完笑嗎?怎麼可能找他。」

馬努:「你不試試嗎?」

米市瓦:「你別開完笑了。」米市瓦說完便把電話掛了。

把電話掛斷後,米市瓦開始在家裡來回踱步,心想著,莫莉怎麼可能跟著他一起去旅行呢?但是他自己也很想跟莫莉一起旅行,於是米市瓦鼓起了勇氣打了電話給莫莉。

米市瓦:「嗨,莫莉,你睡了嗎?」

莫莉:「還沒,怎麼了嗎?」

米市瓦:「我想問你,要不要一起去蓮花市。」

莫莉:「怎麼會找我?」

米市瓦:「你之前說蓮花市很美,我跟我的朋友們一起計劃去旅行。」

莫莉:「是啊,那裡確實很美。」

米市瓦:「所以你願意一起去嗎?」

莫莉:「什麼時候要去啊?」

米市瓦:「下個禮拜的假日。」

莫莉:「我剛好有空,應該可以。」

米市瓦:「太好了,謝謝你。」說完電話的米市瓦是開心的又叫又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