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久違不見的爵士鼓

(编辑过)

我在奶奶家看到這組爵士鼓時是又驚又喜,上次看到爵士鼓是在大學裡的音樂教室,大概是大一的時候吧。

這組爵士鼓是我叔叔從我堂弟的同學家搬回來的,雖然是一組看起來有點舊的爵士鼓。

看到這組爵士鼓,我全身的打撃魂又再度出現啦!!

之前在我的青春這個社區活動有寫到高中加入管樂社是負責打撃部的,但其實我最早接觸打撃樂是國小的時候,當時國小有打撃樂團,我媽讓我去學,因為懶得練習就在國小三年級的時候放棄了,現在想想我跟樂器的緣份也是挺深的。

第一次學爵士鼓是在高中的時候是我的學長教我的,還記得當時手腳不協調,畢竟爵士鼓得手腳併用,一開始學的時候,我的手腳不受控,無法有節奏的敲打著爵士鼓,在練習了很多次後,終於學會了最基本的節奏。

第二次學的時候是我高二的時候,但其實也稍微學會一點點變化的節奏,畢竟當時主要不是去學爵士鼓的,偶爾打撃樂的老師才會教一下,看到這裡,或許有人會有疑問,為什麼打撃樂的老師會爵士鼓?爵士鼓在打撃樂裡是很重要的,這部分有機會再分享吧!

總之能再次接觸到鼓,真的很開心,還記得以前在樂隊的時候,校慶或是園遊會管樂室的門是開的,我可以在管樂室裡摸樂器摸一整天,東敲西打的,真的很開心。

說到這,

又有點開始懷念以前的時光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