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上班族的工作倦怠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過這樣的經驗,在某些情況下,明明腦袋有很多素材,明明有很多想法可以寫出來,但是那個情況一過,原本想寫的東西就忘了,又或者是懶得寫出來。

但是,當自己又再度進入一樣的狀況時,又開始有了想寫東西的想法。

最近的我老是在這樣的狀態下循環。

也許是工作倦怠,只要想到工作,又或者是工作時間到了,就會覺得很煩、很想逃、想著何時下班、何時放假。

每當工作心煩時,就會很想發篇文章,但是下班後就什麼也忘了,好像什麼事都沒有一樣。

原本很想計畫一個小旅行,讓自己暫時脫離現在的環境,去別的地方放鬆一下,但是疫情來的太突然,導致我什麼事也做不了,只能繼續在每天上班、下班的日子繞圈圈。

現在的我似乎有些茫然,為何人生就是必須要不斷的工作,有工作才有收入,有收入才能過生活,挺想脫離這樣的日子,每天在辦公室的日子,

但是,現在的我似乎無能為力,每天依舊只能坐在辦公室裡8小時,每天上班下班。

也許想要脫離這樣工作倦怠的日子,只能夠靠自我調節吧!

希望有一天寫作能夠成為我的主要收入來源,比起工作,我更喜歡寫,雖然有的時候也會偷懶寫作,但是至少在寫作的過程,我是覺得快樂的,而且是為了自己而寫。

寫作也讓自己暫時轉換了一下心境。

雖然不能旅行,但是我依舊有其他的宣洩管道,一切都會沒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