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诚烧 动画
诚诚烧 动画

選擇返台創業, 主要分享自己獨立製作的搞笑動畫短片,有空可以來我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ZheCheng

【誠誠燒】#35集 老婆的3個常見白痴動作

實在是有點受不了,天天看我老婆這樣搞,是有點幸苦啦,分享出來給各位看看,是不是有點白痴? 在線等能不能給點意見! 首先這是我自己畫的搞笑動畫,希望大家會喜歡,完整版在我的Youtube~ 分為3個小段落如下:
第1  倒垃圾也要穿漂亮喔

平常在家在倒垃圾之前也要化個妝之後再出門,然後讓隔壁的大嬸們誇獎一頓後才會開心 ,那開心的點在哪? 在線等有人可以回答嗎?

出門倒垃圾也要化妝
穿漂亮跟大嬸聊天的樂趣
第2 洗個澡都超久的

是不是在有感覺這女人洗澡都超久呢?

洗超久的澡
第3 喜歡計程車司機講幹話~  😩
跟司機講幹話
以上內容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在我的Youtube頻道收看完整 短片動畫喔~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記得追蹤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