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诚烧 动画
诚诚烧 动画

選擇返台創業, 主要分享自己獨立製作的搞笑動畫短片,有空可以來我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ZheCheng

诚诚烧 动画】#61集 間諜家家酒_安妮亞逆襲之路

安妮亞逆襲之路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是一部由遠藤達哉創作的日本漫畫,該作品以幽默風趣的方式描述了一個由間諜、心理學家和超能力者組成的家庭的冒險故事。在這個家庭中,有一個名為安妮亞·夏露貝爾的角色,她是一個六歲的心理學天才,也是整個家庭中最年輕的成員。

安妮亞是一個聰明、機智和善良的小女孩,她非常擅長觀察和分析人類行為,並利用她的心理學知識來解決家庭成員的問題。她喜歡讀書和學習,並且經常提出有趣和深刻的問題,這使得她成為了整個家庭中最受尊重的成員之一。

在故事中,安妮亞的心理學知識和洞察力經常派上用場,她通過觀察和分析來解決了許多家庭成員之間的矛盾和問題。此外,她還具有一些超能力,例如能夠讀心和感知他人的情感。這些能力使她在家庭和故事的進展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3d 渲染構圖】

3d 軟體建模+配色
按原稿來配色
安妮亞
新的制服好看嗎?
重新繪制

以上內容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點擊收看完整 短片動畫喔~


安妮亞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內容,作品全部屬於自己繪制後再制作成動畫的 ,純屬不易 ,請多多點贊支持喔,如果喜歡我的作品,請記得追蹤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