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诚烧 动画
诚诚烧 动画

選擇返台創業, 主要分享自己獨立製作的搞笑動畫短片,有空可以來我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ZheCheng

【誠誠燒 動畫】#45集 屁孩的尷尬問題?

有一天在街上逛街時,無意間看到情趣用品店,於是屁孩就問起了那家店是什麼?看我如何回答!
就是死不承認,AI變臉就是有差啊!!
屁孩的尷尬問題?

有一天去逛街時,無意看到情趣用品店,屁孩問我那是什麼時,我就回答他那是大人在玩的玩具!! 他說能不能進去玩 ,我氣得冒煙的尷尬回他說:不行!!

情趣用品店=大人在玩的玩具!!
當然不能進去玩啊!!

每部作品都是從企畫、寫腳本、畫圖、制作動畫、配音、影片後制而成,都是設計每一項的動作的連續等等,是非常秏時的! 希望喜歡動畫的您,能夠給我點個贊 ~


以上內容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在我的Youtube頻道收看完整 短片動畫喔~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內容,作品全部屬於自己繪制後再制作成動畫的 ,

純屬不易 ,請多多點贊支持喔,如果喜歡我的作品,請記得追蹤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