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诚烧 动画
诚诚烧 动画

選擇返台創業, 主要分享自己獨立製作的搞笑動畫短片,有空可以來我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ZheCheng

【簡筆畫 #3】秋分

秋分,是二十四節氣之第十六個節氣,秋季第四個節氣,秋分這天正好在秋季90天的中間,有著「平分秋色」的意思,所以叫「秋分」。
秋分

秋分之後,太陽將直射位置大多轉移至南半球,這將使位於赤道的北方,會慢慢快速降溫,由於秋季降溫快的特點,農事大忙顯得格外緊張。而南方正值是收割稻草的時刻,農民們搶晴耕翻土地,準備秋季物種的播種。

每當秋分之際,我不免俗地也要來吟一首詩,以表達對家鄉的思念 ~

《客中秋夜》

故園應露白,涼夜又秋分。

    月皎空山靜,天清一雁聞。

        感時愁獨在,排悶酒初醺。

            豆子南山熟,何年得自耘。                                

                                                      明-孫作。      

	... 然後更不免俗地,附上我的畫作草稿  (沒辦法,搞畫畫的)
草稿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記得追蹤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