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诚烧 动画
诚诚烧 动画

選擇返台創業, 主要分享自己獨立製作的搞笑動畫短片,有空可以來我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ZheCheng

【簡筆畫】柬埔寨的早晨,喝著咖啡隨手一筆簡筆畫! Q版到不行

{簡筆畫} 柬埔寨的早晨

早安! 一早被鳥叫聲吵醒,往窗外一看,哇塞這柬埔寨的街景還是可以的,不信看看先~我們先不管最近的詐騙,老實過生活的人也是有的! 於是 找個咖啡廳吃點早餐吧~

柬埔寨早晨
柬埔寨街景
柬埔寨咖啡廳
柬埔寨咖啡廳內部

這家咖啡廳看起來還行,裡面裝設得還有點樣子,就這家了~

於是我就點了常喝的綠茶拿鐵,反正手裡拿了一張收據也不知道要幹嘛時,突然間有一股創作的想法,就跟店員要隻筆,就在這張放據的背面,畫起了簡單的可愛畫作唄~

抹茶咖啡!
獨立碑

在收據背面,開始忙活了起來,畫著畫著就畫完了,可愛吧?? 生活的感觸無所不在,記得 停下腳步,把畫作留下來,當作永遠的回憶~

簡筆畫作品,版權所有!

這種搭配性的可愛畫作,是我一直研究的,以後我會常常在我的部落格發表喔,希望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討論和研究, 只用鉛筆直接畫不上色!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記得追蹤我


相關閱讀文章推薦: 

【旅行 西藏】這樣的西藏,您不可不知啊?驚嚇連連啊!!(附多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