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紀錄
夢紀錄

記錄我那些無厘頭卻真實到痛的夢 如果你有窺視慾,歡迎光臨

夢編號004

2021/07/30~2021/07/31

場景是個燈光昏暗的家具雜貨店。一抬頭,原來燈具安裝在挑高天花板的鐵架上,離地板可能有快兩層樓高,若要讓賣場夠亮勢必會很耗電吧。推著手推車,我隨意穿梭在貨架和花車間,不時和路人摩肩接踵。過了十分鐘,我推著堆滿生活必需品的手推車緩緩走向結帳區。很多人在排隊,我沒耐心地東張西望。奇怪的是,我一直是結帳隊伍的最後一個,身後的空空如也和其他區域的人滿為患形成強烈對比。於是我偷了一隻身旁的棕色小熊娃娃,確保周遭的視線都不在這裡後,迅速扯掉防竊吊牌再塞進後背包的夾層裡。

結果我在出口被抓到了。小熊的防盜機制不只吊牌,填充的棉花中藏有RFID磁扣。店長氣勢凌人地質問我,但我百口莫辯。


然後我就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