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紀錄
夢紀錄

記錄我那些無厘頭卻真實到痛的夢 如果你有窺視慾,歡迎光臨

夢編號002

(编辑过)
2021/06/12~2021/06/13

之一

某房屋仲介帶著我和家人走進一間老舊房子裡,廚房流理台面上放著一台佈滿灰塵的淡藍色桌扇。仲介突然轉移話題聊到停電時小家電通常還能運作,「知道是為什麼嗎?」

我轉頭問了電學專業的父親。他解釋了,但我沒聽懂。


之二

某山上有一隊登山客受傷了,打電話叫了救護車。救護車上山時被山腳下的兩間小學聽見,於是爭先恐後載物資上山,要藉此賺取小學的名聲。我在半山腰目睹著這一切。


之三

假日例行採買的路上,母親要我挑一家甜點店買可麗露送給@#_&/。「誰?」我聽不清楚。「就那個€√&@*…...」

到了大賣場,走道邊有一家紅底白字招牌、乍看之下很像燒臘店的甜點鋪。店裡正中央的展示桌上擺著一台半裹著可麗露外殼的迷你冰箱,冰箱門打開後,裡面是幾顆一般尺寸的可麗露。「要這個嗎?幾個人吃應該差不多。」我覺得看起來很難吃。「看起來好像遊樂園的火山雲霄飛車。」


然後我就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