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紀錄
夢紀錄

記錄我那些無厘頭卻真實到痛的夢 如果你有窺視慾,歡迎光臨

起源

夢即平行時空。

自從2021年5月疫情爆發三級警戒後,我常常作夢。夢到一些隔天出門就會看見的人,也夢見那些再也沒見過的人。這些奇妙到有點荒謬的夢有時候會讓我覺得,是不是只要在「清醒的我」的這個時空做出不一樣的選擇,就能在「現在」這個現實世界中實現我的夢境呢?

我曾經不斷夢見同一個場景。在一個老舊鄉村的樹屋裡,老人給了我兩個選項要我選擇。第一次我選了A,結局不甚滿意。第二次我下定決心要選那個和上次不同的選項,但我下意識還是選了A。就這麼一次又一次地,重複同樣的結局。

而這讓我萌生了把它們記錄下來的念頭。

下一次,我會選B。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