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克
馬里克

大家好~ 有拍必回,互相追蹤!! 目前還是一枚學生, 主要經歷為北京大學研究生,在小米國際部實習過~ 主要分享ㄧ些自己認為有趣的經驗!!

2021/11/20 假日觀察股票研究

消息方面 : 元宇宙題材熱燒,玉晶光因深耕VR/AR多年,且已開始出貨,可說是非常純的元宇宙概念股。


營收方面 : 玉晶光前3季稅後盈餘為13.73億元,年減33.25%,每股盈餘為12.27元;累計前10月合併營收為129.8億元,年成長2.83%!!


外資給予評價 : 維持「買進」評等,但目標價由650元降為615元;至於美系外資則表示,VR需求起飛可望推動公司成長及更好的毛利率,給予「建議買進」評等,目標價為540元。


籌碼方面 : 可以看到最近這兩周有分點波段買進,主力籌碼也有集中的趨勢,大戶持股比也有微微上升。


技術面 : 以三個月周期來畫線,可以看到長期下降壓力線的上源週五碰到,短期的上升趨勢交叉,以量能來看我認為是有機會可以突破,下周一到周三是很好的觀察點!!

第四季財報空窗期,有幾個主軸大家可以留意。

可以從這個方向去找個人需要將的佈局,尤其震盪盤或者非經濟因素下殺盤,接的庫存,往往報酬率都是相對比較好。


介入原因有:我的習慣這類型標的我第三季底在第四季旺季之前如果位階低,技術反轉位階不高,大盤正向,我會看籌碼介入。


面說過是買賣雙方決定股價,那麼綜合起來看還持有得人和空手要介入得人,所處的環境位階成本會大概率如何做,接著再看技術籌碼,輔佐判斷,而且股市一向都是輪動的,電子夯完盤整,在第四季來說,我們是莊家我們會選哪些當考量,並且對照成本,所以這個是電子夯投機夯之下,當紅趨勢股盤整之後,我們是莊家要找誰來玩,拉抬之前絕對都是先壓低成本備貨……


今日突破第一天,盤後觀察籌碼是短線還是長線,站穩三天就穩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