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克
馬里克

大家好~ 有拍必回,互相追蹤!! 目前還是一枚學生, 主要經歷為北京大學研究生,在小米國際部實習過~ 主要分享ㄧ些自己認為有趣的經驗!!

回覆粉絲問題一 - 大成鋼

前面符合籌碼走勢,大戶減持,散戶增持,股價下跌,也都沒有彈回到季線之上,所以是空頭走勢,持有者應該停損,未持有者也不應該進場,因為並沒有築底,並且出現底底低的情況,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報價或是無良分析師的話被騙進去,那些猜想都是空談,價與量會給我們方向!!


轉折點的出現是在10/1號大戶增持,散戶退場,股價出現築底的感覺,並且籌碼是相當集中,可以看到前十五大分點都是波段買,更值得注意的是台南幫的地緣分點,除了波段買進外,是大量買進,光看那一個張數嚇死人,這一種股票會怎麼走,就是要出方向了,他們一定對嗎?不一定,但是有勝率~至於買了這麼多會只有一兩根嗎?我是建議等到股價發動再進場,因為我們沒有時間跟他們耗,可以參考中鋼構的例子,裡面那一個拉上去的分點沒有出場,抱上抱下,可能他們知道我們不知道的東西~


那麼有人會問?買了這麼多股價怎麼沒動靜,看賣超前十五名分點可以發現其實賣超的張數跟上面那十五個買的算少很多,這時候就要去找是誰偷賣股票,如果只看大戶持股張數可能不那麼準確,那就去看 大戶持股人數的變化?有沒有特點,這邊我是沒有看,留給你們去做功課,另外可以關注到,土銀-台南停止買入,股價當然暫時喪失向上的力道,注意我說的是暫時喔!!之後怎麼走 空手者等待一根長紅,車上的就等待出方向再決定留著還是下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