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麵包
雙面麵包

很具有好奇心的人,對心理學很有興趣,覺得創作是探就事物本質和豐富生命的一種方式。

探索一個溫暖又美的世界—sky光遇

你曾夢想到世界各地旅行嗎?你曾夢想能悠遊自在的遨翔天際和海底嗎?你曾夢想能在旅途中交到好友嗎?現在有一款遊戲能滿足你全部的想像,那就是sky光遇。

一個場景和音樂美到不行的遊戲

sky光遇有六個主要地圖暮土、禁閣、雲野、雨林、霞谷、晨島,在這些地圖中,你可能會見到沙漠、雨林、宏大壯觀的建築……等,重點是都很美!而且還搭配不同逼真的音效和優美的音樂,讓你很容易就沉浸在那個氛圍當中,彷彿自己就正在那個世界探索著、感受著。

看一下我在遊戲中隨意的拍的照片(遊戲有拍照功能),就會知道這遊戲的場景有多美了。

遊戲中有很多自由操控飛翔的地點

不打怪不對戰,享受探索和交友的樂趣

sky光遇是一款探索交友遊戲,特別的是他升級不是靠打怪,而是會在不同地圖探索遇到一個又一個先靈和朋友,在跟先靈和朋友友好的交流中慢慢找到新的表情和動作。當然某些服裝和髮型還是要課金(笑),但其餘的大部分免費,做為一款聲畫俱佳的遊戲,這樣已經非常優質了。

我特別喜歡它的交友模式,因為本來遊戲中其他玩家都是看不清人臉的,但如果你們成為好友後你們就看得清雙方的樣貌和服裝,跟現實很像:在沒有成為朋友前,陌生人對我們來說過目即忘,但成為朋友後,我們就會在意對方,也才真正的看到對方。然後就能互相帶對方飛了(物理)。

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是帶人,帶人就是雙方牽起手,然後由前面的人主控,後面的人會自動跟隨前面的人。特別推薦一定要帶別人或被帶一次,你就會發現自己比較適合主導還被動(誤),帶人需要知道目的地怎麼走,並且還要考慮被帶的人的心情;被帶的人可以輕鬆的看風景,但可能會一起迷路哈哈,你喜歡哪一種呢?

我自己喜歡被帶,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好像別人急迫得想要跟我分享他眼中的美好,這種感覺讓我很開心。

現代人的心靈休憩所

不用打怪對戰,不用著急升等,你可以慢慢的享受旅程,傾聽雨的聲音、欣賞美麗壯闊的景色、看著水花的波文慢慢擴散,做一些你在繁忙生活中忘記或來不及做的事,在這裡你可以慢下心,讓自己好好休息,這一刻沒有生活或環境的喧囂,只有你、朋友和美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