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皓
林皓

不切實際

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抱歉讀者們!因有些事情所以拖到更新,不好意思,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讓我有動力繼續更新下去,故事來到第十四章 ……

第十四章:【時空未解之謎】

一群人來到了指揮所準備交任務領取點數。

:「別忘記讓前輩與出任務的人見面阿!」

一台31級的鎧甲來指揮所,林成遠與栗涵他們見面。

:「你們就是完成任務的人?」

:「嗯!你是發任務的人?可以跟我們去見一個人嗎?」

給了點數跟一張領取裝備裝設同意書後,林成遠與栗涵他們一同去見了陳秀卿,栗涵跟林成遠說了過程以及在短暫的互相介紹後,陳秀卿問林成遠:「你怎麼知道志隆出事?為什麼要發任務救他?你跟他又有甚麼關係?」

這一問林成遠被問傻了。

:「一下問那麼多問題,還真是讓我不知道要從何說起。一個一個來吧,志隆是我徒弟,五年前他到我這裡,那時候他的鎧甲才29級,一直突破不了,讓我教他,後來學完就離開了。我一直都有關注他,得知他與他的一個好友跳階接任務,我便偷偷地跟著他去,沒想到被我看到了那一幕。」

林成遠喘口氣後繼續說。

:「但我不解的是,隔天他的朋友出現了!志隆也出現了,就在志隆被帶到你們組織的研究室後,就沒看到他出來,我尋思去了他們解任務的地方查看,發現那道光是一個時空裂縫,所以用指揮所的設備查了一下志隆的機台座標,但因為我沒有去過時空穿梭所以發出任務,沒想到還真就回來了!」

:「你真的是,31級鎧甲怎麼不自己去,你知道…..」

栗涵說到一半被家洲打斷。

:「那志隆現在怎樣?我不記得我有跟志隆出任務。」

林成遠接著說

:「這就是我不去的原因,就在大家出任務後,我又到了指揮所去查了那天的紀錄,但都查不到紀錄,家洲你怎麼在這的?那天志隆怎麼不見的?你們又怎麼遇到志隆的?這些都解不開,也不確定你們去的地方能否真的找的到志隆,我又不差那些點數,所以就讓大家去碰碰運氣囉。」

:「你還真會算阿!」

:「這樣吧!我們去研究所看看楊教授那邊怎樣?」

:「走吧!」

一群人來到楊教授的研究所。

:「楊教授!有眉目了嗎?」

眼前楊教授跟詩涵及他男朋友正在研究穿梭時空的那張椅子

:「詩涵將能量開到最大。」

椅子上坐個假人,不斷的發出弱光

:「栗涵你們來了,你們看那個假人像是要消失了一樣,整個呈現透明的狀況,但這已經是最大功率了。」

:「時空穿梭,除非有鎧甲,不然很難穿越,就算有鎧甲也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光憑一台機器真能穿越時空?」

:「這也不是不可能,只是從未實現過。」家洲摸著頭說。

:「我真被搞糊塗了,昨天那個志隆,今天救回來的志隆,啊~是怎樣!」

楊教授這才回過神來問。

:「對了!志隆現在怎樣了?」

成遠接過話說:「沒事!正在指揮所接受治療,一些皮肉傷,鎧甲也在修復中。」

:「那就好!等他好了,我們再去問他發生甚麼事情。」

:「也只能這樣了。」

就這樣一群人離開了研究所各自回去了住所,家洲的機甲響了起來。

:「家洲,我是秀卿,你跟志隆常在一起,你有聽說過他怎麼跟林成遠認識的?」

:「沒有耶!你不也是他的師父,應該比我清楚吧?」

:「五年前……沒事了!謝謝你啊!」

:「不客氣!」

這些疑惑也只有等志隆好了之後才能解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