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皓
林皓

不切實際

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第一章 2021年4月一個平凡的人在家中床上打開了筆電,剛剛看完直播的他,戴著耳機聽著手機中播放的(ONUKA-ZENIT),面對著筆電,腦袋想著接下來要完成的小說故事,手也不停地敲打著鍵盤........

時間是凌晨3:46分,突然!窗戶外面傳來一聲好像是電波的聲音直接穿透耳機傳到了耳朵裡面,好奇的往窗戶外看了過去,一片漆黑什麼也沒有,心裡還在想著剛剛那是什麼聲音時,整個場面好像瞬間轉換一樣,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上方(頭往上台)各式各樣沒見過的動物,下方(腳底下)五顏六色從未見過的花草,當回過神來時,發現這裡的人?不對!應該說,所有的(東西)都沒有方向,(我這是在作夢嗎?是,一定是),我這樣告訴了我自己,不過心還是在這個世界愉快的遊玩著,就這樣,完全不知道時間是什麼,只感覺到很愉快,很輕鬆,過了不知道多久,一個很兒熟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朵裡,好像在哪裡聽過!當我覺得納悶的時候,我醒了!對!我醒了,這是夢~,時間來到下午14:30分,原來!我睡著了,這筆電上還沒寫完的小說,手機因為沒充電已經沒電了,唉!算了,沒心情寫,剛剛那個夢境,很想就一直在那邊,不要醒來,收了一下東西,洗了個澡,出門逛個街,回到家打開手機,下意識的打開直播APP,點開關注~兮小兮,(還沒直播?),打開抖音刷了刷幾個段子,還蠻無聊的,又打開繁星,哟!開播了,兮小兮,一個繁星直播的主播,重慶人,平時靠著唱唱歌,粉絲送送禮物,這就是林皓一直關注的人,而林皓是一個已經兩個月沒有工作,房租欠繳,貸款欠繳,有一餐沒一餐,也不是什麼小說作家,時間一到就往手機上一看,3.4個小時就過去了,自認為直播裡面的女主播是自己的女朋友,跟她能談上幾句話,就開心到整個世界塌下來了也不關他的事一樣,晚上8:25分,林皓躺在床上,戴著耳機,拿著手機,看著裡面的兮小兮,腦袋裡面想著哪一天要是能跟她在一起,像正常世界中一樣,男女朋友交往一樣的過生活那該有多好,而手機的另一邊兮小兮,依然像往常一樣,時而唱唱歌,時而要求大家送禮物,或是快樂或是難過,突然~(電波!今天凌晨聽到的那個電波。),林皓又聽到那個貫穿耳機的電波,這次好像比第一次聽到的還要清晰大聲,(不對!應該說是第三次了,夢裡也聽過一次?好像是!?)~~就這樣林皓睡了過去。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