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忌廉
想喝忌廉

寫字,打撈_____。

八號風球前夜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你就要看我的牙嗎

風吹進我的眼睛

月亮要升起來。差幾刻天明

等一些總會到來的

也不一定是喜鵲

我想你已經錯過了許多天

智齒在牙床茁壯地生長


在颱風眼,沒有雨水

也就沒有巴士接我們去河流

做夢也這樣

遲到著所有臉紅,若狂,或——

心虛

可惜蝴蝶搧動它的翅膀

我們的身體

只為發生的美麗而胃痛


躲在床櫃聽一講電話

歌,飛走了,香,也毛毛亮

在所有事情全未開啟

狂奔的雨退流

這樣你抬起臉吧

我們無聲無息的轉圈

永遠不會把彼此

在海島弄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