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王子
不小王子

閱讀時喜歡拆解書的含意,有時候會扭曲原意,有時候會借題發揮;生活時喜歡探索社會的邊界,有時候會充滿興奮,有時候會充滿無奈。希望在這裡找一個歸宿,一起聊聊書聊聊天 https://taplink.cc/s1101601

社區活動參與-受疫情影響之下的新生活

還好人生的這份禮物,給了愛在瘟疫蔓延時,從來沒有這麼樣滿足的生活過。

說來莞爾,有一種愛情關係叫做情绪勒索,而它的反面叫做情感暴力,如果不是剛好的這兩個人,不知道誰能承受這樣的臭脾氣,亦或是這樣沒有這樣的性格魅力是不是也無法持續這麼久的迷戀。

相愛相殺原來是這種感覺,就算變成了仙人掌,也願意用盡全力抱緊。

這也是一個長期互相馴化的過程,每個晚上逼問是不是跟異性出去吃飯,然後指天立誓自己乖巧溫婉賢淑最多只是調皮,這裡面最讓人痛苦的不是想念對方,而是不知道對方有沒有想念你。即便如此每天晚上還是讓人充滿安定,因為世界上最溫暖的兩個字是從你口中說出的晚安。不過話雖然這麼說但你去潛水的時候也不准不能不可以穿比基尼去誘惑路人甲乙丙。

這份情感,不是因為你給了我需要的東西,而是因為你給了我從未有過的歸屬的感覺。細數從過年回來的這半年,日子過的不怎麼平淡安順,都重新換了一個工作,面對更多的未知,但還好扶持著我們都沒有停下追尋的腳步。就像我大概每一個月就會被問一次的問題,如果能解釋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那麼這不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

好喜歡醒來看著你的感覺,等著你醒來看向我,發現我已經在凝視著你,然後看著你安心地笑著撒嬌。雖然等到回到了上海,這樣的日子需要暫停一下,但我越來越相信(不可置信地發現越來越深陷),這就是愛情、友情和親情的完美結合,謝謝你陪我度過的這些時光,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最好的愛能喚醒靈魂 ; 使我們不斷追尋成長,點燃我們心中的火焰,也為我們的心靈帶來平靜,那就是你所給予我的。那是我希望能一輩子給予你的愛。-電影【手札情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