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
青竹

“星河滾燙 你是人間理想” 願每個孤獨都能被世界溫柔以待 青竹影下的漣漪 輕顫後終歸平靜

贈予我的瘋癲

(编辑过)


萬世混沌,唯你是光。

走火入魔的,是你,亦是我。



妲己一笑傾天下。


可你一笑,卻勝過這天下。

千嬌百媚,都不及你笑顏半分。

一雙眸,承載笑意,彷彿欲將我看穿。

而我也願毫無保留的任你端詳,只為換你一聲輕笑,一眼秋水。

如銀鈴繚繞於耳,卻不曾散去。



我本應是為歷劫而下凡,卻未曾想過,

你竟就是我的情劫。



那日,一隻渾身帶血的小狐妖誤闖我的居所。一雙帶水的眸,好似受盡委屈,惹人心疼。鬼使神差的,我用了三成修為,助你化作人身。

自此,我便是再不願見你受半分傷害。


歷遍紅塵美景,盼你笑語嫣然;

尋遍俗世稀奇,望你笑靨如花。




人間暮去朝來,花開花落。而我卻未曾驚覺時間流逝的竟是如此之快。


下凡的初衷,早已拋諸腦後。



「公子,哪天您回天上去了,是不是就見不著妾身了。」


「那我就不回去了。」



原以為日子能就這麼過下去。

直到天帝動怒我方才知曉,前些日子過得有多麼快活愜意。


「大膽妖孽!」一聲怒斥,眼見天帝鐵了心要讓你灰飛煙滅。

我只是上前,替你擋下。


「帝君!」 「公子!」


同時聽見兩聲驚喊。倒下時,我卻是望向朝我奔來的你。

抹去你頰上的淚,我淡然的笑了。


荒唐了一世,為你,倒也不悔。


咳出的一口血,染紅你的白紗裙。

突然有些愧疚呢,原本打算不再讓你有任何委屈,卻在最後還是害你哭了。


沒事的,還會再見的。


我說過,我不回去了。


我想一直看著你。


你還是適合笑呢。

或風情萬種、或千嬌百媚。


你一笑,我的天下都為之傾倒了。



這一世我為你荒唐、我為你瘋癲,

只為了你的笑顏。


說出來你可能不信。

可是小狐狸,我,從第一眼,就愛上你了。


你大概,是這上天贈與我的瘋癲。



//來自青竹的碎碎念

在這裡的第一篇作品 就決定是他啦(´,,•ω•,,)♡

篇幅不長 大概是偏意識流

望喜


然後我真的有點弄不懂這怎麼用QAQ

突然發現剛才的排版整個跑掉又重發一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