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還長
路還長

一個在自己文章中,透過文字尋找自己人生盲點的傢伙。 --------------------------------------------------------------------- 在世界迷宮迷路的人啊,你或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帶領著你走往迷宮的出口。

22/09/15 笑一個吧

今天是來公司第一次加班,

本以為會累癱結果貌似摸到了下班。

今天和上司一起去唱歌

他說"來這邊唱歌就是要吃回本"

哈哈 這乾脆約我吃飯得了 這你都沒什麼點歌好像我是麥霸似的,

老樣子KTV點的第一首歌曲依然是我最愛的

"理想混蛋-行星"

聽完他默默地跟我說了一聲

"你唱歌鰻好聽的"

"謝謝 -///- "

唱了很多首情歌,

而他也跟我說了很多他的過往情深,

雖然明顯感覺到我們雖為同星座但感情觀非常不同。

我喜歡細水長流,吵架後依然愛他,雖然他老愛對我冷暴力(今天冷戰第八天)

但無可否認我依然想他依然愛他,或許這次出外工作我比在家時更更更需要他,

而他還是選擇對我冷暴力。

你說我氣嗎?

倒也不是,或許吧不知道,我又氣又難過又傷心,

要不是遠距離我真的想呼他一個大逼兜。

親愛的:

我兩相隔一個台灣海峽,時而九百多公里時而一千多公里,我真怨懟過你沒事招惹我幹什麼,你的冷暴力時而真的讓我很難受,感情呢吵個隔夜架就夠傷感情了,更何況你這隔周隔月的,我們也這樣三天甜蜜十天冷戰的談了一年,我說不累你敢信嗎?我自己都不敢信了,這段在我最需要你的時間裡,我是真的後悔過曾經向月老許願"我知道他不是我的正緣,但月老如果可以的話和他在一起這段時間可不可以幫我把所有紅線切斷我只想好好地好好的陪著他",如今呢月老也對現了,我很愛你也很氣你每次吵得不行卻還分不開,這段時間我甚至想告訴你我們分手吧別再互相折磨了,還我一個好覺還我自由,我這輩子TMD不想再談戀愛也不會再相信什麼熱戀期的甜言蜜語。

我曾對你說

"等我出來工作賺大錢,讓你坐高鐵都只坐好的不用擔心票價,帶你吃大餐帶你到處玩"

是真心到我也說不出任何比這甜的話。

我們別冷戰太久好嗎? 我會累會心痛會想你卻只能像啞巴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