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還長
路還長

一個在自己文章中,透過文字尋找自己人生盲點的傢伙。 --------------------------------------------------------------------- 在世界迷宮迷路的人啊,你或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帶領著你走往迷宮的出口。

每日流水帳22/1/15

不知道堅持幾天的日記

今天早上他沒給我發來任何消息,直到他發來訊息

[吵架了,先別給我發訊息]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不能給我發訊息

所以有一點不開心,然後我整天不敢給他發任何一點消息,

上班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唯一比較特別的是和媽媽的對話

[你是不是有什麼話要對我說?]母親充滿期待的問我

而我冷冷地回答:[你有什麼想知道的?]

[你看起來有事情想對我說]

[你如果有什麼想知道的你可以寫在紙上給我我會一一回答你]

[你為什麼看起來每天都不太開心]

[你寫在紙上吧,我們沒辦法面對面說話]

自小沒有對話空間,只有聽話便也失去了家人親人應該有的溝通方式

面對面說話就好比,看著對方的臉猜著你想聽什麼內容

下了班訂了很久的淘寶終於到了

好多手工的DIY包(卡包&皮帶)準備製作給我親愛的他

還有小米開關,正好下午停電所以順勢給他安裝上了

在安裝上後因為電還沒來搞得我不敢鬆懈就怕裝錯把電路給搞壞了XDD

後慶幸地後來完全沒有問題還可以用小愛同學操作一整個成就感爆棚

[你趕緊睡一下等會兒還要上課]

[我在安裝小米開關等等]

後來把成功安裝後且可以遠程操作的影片拍下來給了他分享

然後就躺上床睡覺等著等等要上課了

今天上英文課老師細心地教我英文XD

因為是進修學校有部分同學其實沒有要升學便也沒有那個心思學習更多

習作打開沒有要考的部分老師因為我有心要寫所以幾乎是一對一的和我對題目和解說題目

到快下課他發來訊息

[等會兒到家告訴我]

[好的]

其實我不敢抱太多期待他會和我視訊,畢竟在不方便的空間我也不敢期待且奢求太多了

回到家等了好一會兒我以為他睡著了便告訴他

[你哄小孩哄困了你也趕緊一起睡吧,我不敢期待也不敢等,你醒著打過來是我的幸運,你有心要陪我那一會兒我已經很開心了。]

我略帶失望地給他發了這麼一段消息

直到快一點他發來消息

[我好了要一起去洗澡嗎?]

可能在這段關係裡我總是難以放下全部的信任去信任他醒著,也怕打擾了他

洗完澡他便邀請我做其他事情

打了一會兒遊戲快兩點了本以為他會和我到晚安然而掛上電話

可他卻把手機架在一旁和我視訊睡覺



謝謝你在方方面面照顧到我,可我卻總是無理取鬧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對你哭鬧,

我會好好的,不成為你的負擔,謝謝你我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