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還長
路還長

一個在自己文章中,透過文字尋找自己人生盲點的傢伙。 --------------------------------------------------------------------- 在世界迷宮迷路的人啊,你或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帶領著你走往迷宮的出口。

每日流水帳22/1/5

不知道堅持幾天的日記

今天是休假不用上班

睡到了十二點才醒,本來跟愛人說

[起了床叫我優~我想跟你一起吃早餐]

結果他醒了就滑抖音也不給我吱聲早安氣的我跟他說

[你之前追我時還會跟我早安,現在連個早安都不給我說了]

[那不是抖音跟你分享你就知道我醒了嗎]

[抖音分享跟早安是兩回事好嗎,你願意醒了給我發早安我會當作眼睛張開你就想讓我知道你想我了,而抖音是你醒了第一件事情是滑抖音而不是想我啊!!]

[好搭~以後會跟你說的]

或許是一種控制吧我,希望對方醒了可以想想我,畢竟這遠距離的除了思念還是思念,無法睜眼就看到對方總是會希望至少對方也是思念的。

基本上休假就沒啥特別的事情

下午和他打了一下午的遊戲,一起從最低難度逐漸挑戰到了中階難度,玩遊戲默契也越來越好,就是他這個人有時候聽不太進去別人的建議,所以我都會乾脆算了自己去完成XDD

本來晚餐想省略不吃突然我朋友問我

[你今天沒吃飯?]

[幹嘛?]

[來阿訂熊貓!!!]

[煩,還要想要吃哪一家,我愛吃的那家在系統裡就壞掉了可不可以不要選?]

[拜託喇跟我一起訂~~~~]

[我可以買飲料就好嗎?]

[那買兩家!!]

最後就妥協買了

酪梨牛奶加布丁~~ 還有一籠小籠包

今天差不多就這麼結束了

沒有什麼結語

就想問問

你們是否也會有想對某個人說的話

無論是父母或是朋友愛人你會在腦中無限次的模擬草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