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還長
路還長

一個在自己文章中,透過文字尋找自己人生盲點的傢伙。 --------------------------------------------------------------------- 在世界迷宮迷路的人啊,你或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帶領著你走往迷宮的出口。

每日流水帳21/12/31

不知道堅持幾天的每日流水日記

昨晚一次把華燈初上第2部給看完XD

一上班就跟同事大聊特聊

[我還沒看,等我看完應該要很久]

[那我不跟你聊了會暴雷]

[我沒差啊,你盡量聊我沒關係]

.......

......

.....

聊了一大堆,幾乎快把整部劇說完了

[我應該還會2刷3刷]

[那你看那麼快幹嘛]

[因為我沒有很認真看阿XD]

今天南下工作的弟弟回來了

有時挺羨慕他從谷底終於爬上來了

而我還在努力向上爬,或許每個人的人生就是這樣吧

今天還和愛人大吵了一架

至少和好了,可能我就是有太多"我想要"而忽略了他的感受

第一次談戀愛,還又太多太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值得慶幸的是至少他還願意給我機會。

總是太黏,太想什麼事情都"一起"而忽略了ˊ對方的感受。

雖然知道愛需要給彼此各自該有得空間但總是會忍不住想膩再一起。

今天是跨年,沒有以往小時候那種一起倒數的感覺。

似乎已經過了那個跨年的年紀?

又或許是沒有那個想一起跨年的人?

可能那個人隔著台灣海峽無法一起跨年吧。


不是所有"沒一起"就是不愛,只是我太極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