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
無限

分享生活點滴/遊戲日常

待在家的疫情生活

每天都待在家,真的有很多困擾。比方説,頭髮越變越長?眼睛每天都跟螢幕貼在一起?在家過的真廢啊~~(希望我可以找到讀書的動力!!!)一起加油吧!

身為學生的我,自從宣布停課後,就沒再出門過了,應該已經要三個禮拜了吧⋯?而之後還有兩個多月的在家日子在等著我呢……唉😮‍💨

疫情嚴重後,因為都不能出門,很多店都沒開了,包括理髮店,理髮店沒開,真的造成很多的困擾,有瀏海的我,只能冒著危險,自己剪瀏海了,而馬尾的部分,就讓它越來越長吧……只好等到疫情緩和後再去剪了,也幸好我在停課不久之前,有去剪過一次,不然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還有一個壞消息就是,媽咪跟我說解除停課後,就要帶我去檢查眼睛,真的覺得這個長假放完後,度數一定會加深,因為現在整天還不是一直盯著螢幕看,老師們不停的派作業,不停的上課,我有什麼辦法可以不盯著螢幕看呢?但往好處想想,這樣對電腦的操控也可以越來越熟悉~跟電腦做個好朋友吧!

整天待在家裡上課也有個優缺點,缺點就是變懶散了,每件事都會想說時間還很多,晚點再做也可以吧,都會有這樣的想法,都快變成一隻樹懶啦!🦥但好處就是可以不用整天忍受太陽的折磨,待在家裡舒服的吹冷氣~趁著這段時間好好保養皮膚吧~☀️

但也祈禱臺灣可以早日康復,不再受到疫情的攻擊!

stay at ho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