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
Rick

第五天

山珍海味

起初,是熟悉的哨聲打破寧靜,沒有一絲多餘的想法,只是讓所剩無幾的時間繼續投資在夢香,是一場沒有報酬的生意,但從不令人後悔。

規劃好的早餐,早就被想了不知己響了幾次的鬧鐘聲取代,或許是生在骨子裡的懶惰吧。汲汲營營、匆匆忙忙地離開原本早就應該被關上的宿舍大門,尋覓著多日不見的熱食,從不曾想過,溫度之間的距離,能在早餐上體現得這麼淋漓盡致,或許厭倦福利社的麵包不是我的錯吧。

第一節課總是來得這麼突然,打開與台上無關的課本,台上說的話,頓時成了一首無名的背景音樂。不小心、真的不小心地睡著了,只是這次比之前的都快了很多,只剩在夢裡遊戲的我,還不擔心自己的課本會被口水弄的全部都是。多麼希忘這場人間惡夢能不要讓我醒來,好好的睡著一萬年。

18不知道對大家有什麼意義,對我來說是自由與更大的責任。一節沒有課程進度的課裡,我選擇離開教室去做更重要的是,我想十八歲最大的自由與責任,就在這吧。我可以選擇我要做什麼,同樣的我也必須為我的選擇承擔更大的責任。自由,總是伴隨著一些代價吧。

其實我的一天,也大概就這樣結束了,接下來也都是一樣的課表,打球、吃飯、自習、睡覺,只是這幾天沒喝咖啡的我,感覺精神有在慢慢變好了吧。還有幾份報告還沒打完,不過今天有比較有頭緒怎麼開頭了,好事一件吧

祝福明天要上台報告的我,能一切順利。大家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