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流
心流

心流,時不時在生命中追尋索求之物,如同筆名。腦袋卻裝滿呼之欲出的孩子,因而振筆將其寫下。喜歡說故事,更喜歡寫故事,並將心中的世界完整地連接起來,神馳於夢想的道路。

嗨,我是心流

關於自由,我有話想說

嗨,各位。

「自由」到底是什麼呢?

是任性地讓自己遨遊於這天地之間?

還是追尋他人所為你們量身訂製的「自由」?

我不知道,即便眾覽群說及巨人的說詞,

「自由」仍是被現代正在生存著的人們所追求著,

但有一點始終不容置疑,

那就是若要想要「自由」,就必定先得「強大」。

弱小的群體沒有談論「自由」的必要,因為你的一切言論都不會得到重視,

或許小老百姓可以引起一時的奇蹟,達成革命,

長久看來,也不過只是曇花一現。

嘿,各位,

到底「自由」是什麼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