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
小雨

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登陸土星土耳其咖啡

完成了今天的演講,來到了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登陸土星土耳其咖啡,饑腸轆轆的我雖然過了午餐時間,但仍有點心可供選擇,這裡餐點也相當有異國風,我一直都蠻喜歡這樣子的異國餐廳,不用出國也能有出國的感覺,多好啊~這天是平日正好避開假日人潮,只是沒想到來這裡吃午餐的客人非常少,讓我有機會可以大拍特拍,進門後的前庭座位區,也是必拍造景女神地毯階梯的所在處,真的很棒的地方。
土耳其咖啡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