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
小雨

豐富內在最棒的是閱讀

誠品的暢銷書籍裡這本書吸引了我的目光,找到一個舒適的角落,我先翻閱了內容,覺得很多地方都很觸動我的內心,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內容,「做得好不如嫁得好」,這種毒雞湯不要再喝了。你養我,我也養你,這才是能夠長久的愛情。你能靠自己,也能靠男人,這才是獨立的女性。我並不希望女孩們在前行的路上是孤孤單單的一人,能被愛被呵護的確是非常幸運的。但你要明白,愛情是相互扶持,不是扶貧。閱讀完後決定帶他回家,好書真的推薦
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