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
小雨

母親節快樂

疫情之下的佳節

今天是母親節,往常這是飯店及餐館的重要節日之一,今天跟朋友到南京復興的汰汰-泰式料理餐館用餐,我們是預約1130,朋友去的時候只見店家還忙著外帶還沒營業,我忍不住的問了店家,請我有營業嗎?店家連忙開燈迎接我們入座,疫情下一路走來,幾乎都已外送居多,我跟朋友點了6道菜,大概店家看我們兩個女生份量給的較少,因為我們以為是吃到飽,後來誤會是飲料喝到飽,菜色其實真心覺得還可以,但下次估計我不會特地前往的一家店,這家店蠻適合小鳥胃的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