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4N
RY4N

人資工作者、哲學外行、喜歡思考的人、重度憂鬱的人。 有著許多凌散的知識、文字與思考,還有破碎的、灰色的生活。 如果有文章,也許會是對思考的意識流抒發居多。

灰藍色的力量

生命,有很多種不同的形式,也不乏帶有一點灰色,藍色色調的形式...

如果我的心裡潛藏著自殺的念頭,那眼前的挑戰何必保守?
如果我不再懼怕死亡,那現狀的問題又有什麼好怕?
如果我早已麻木,那你的情緒從何挑起波瀾?
因為沒有了對未來的期待,所以活在當下。

毅然決然的,義無反顧的,
憂鬱使我難受但勇敢地前進,只殘存一絲灰藍色的,掙扎的,足跡。

我喜歡看著自己腐敗的樣子,因為在生命黯淡的過程裡,
我很放心它曾經明亮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