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萊大飯店
萊萊大飯店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自詡為速食創意工作者,有事沒事畫一點圖。 但仍冀望有天能在誰的心裡鑽洞。

【原創漫畫】林投番外篇—玫瑰少年

(编辑过)
永誌不忘記念 往事不如煙
01
02
03
04

特別感謝:蔡依林 Jolin Tsai


出於想讓《林投》這個故事更完整一點的念頭而畫了這篇同樣短短的番外篇,接下來有點詞窮,就直接搬運我在噗浪寫的:

要說原創其實自己也有點不好意思...覺得沒頭沒尾而且跟正篇一樣都是在傍別人的福氣,雖然本來就是在蹲廁所的時候突然被靈光打到,但這其中我到底貢獻了多少呢我的成份在哪???畫出來就是...比較對得起自己而已。總之很感謝願意閱讀和給我回饋的朋友。

最後還是工商時間
我有製作收錄本篇+番外與極少量額外內容的實體同人誌(A5,20P黑白漫畫+4P彩頁)來販售,每售出一本都會捐出部分收入捐贈相關議題援助的專案,在Matters當然也接受LikeCoin支付XD 請私訊我確認匯率與細節,歡迎有興趣支持/收藏的朋友參考~

作者通販(台灣):全家好賣+買動漫

海外/台灣代理:伯樂巷

另外也有販售電子版,因為漫畫都是全文在網路公開了,所以能夠購買的只有與實體同樣的極少量額外內容,同樣每售出一份都會捐出部分收入捐贈相關議題援助的專案,但受限系統,很抱歉這部分就沒辦法以LikeCoin交易了。

電子版平台:Cx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