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萊大飯店
萊萊大飯店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自詡為速食創意工作者,有事沒事畫一點圖。 但仍冀望有天能在誰的心裡鑽洞。

萊萊大飯店Matters分部開張|新人打卡

在其他平台默默打滾幾年,終於還是決定來這個主要使用LikeCoin的社群互動,不諱言就是想多賺點幣,同時為自己作品挖個保存、展示、彙整的地方。

嗨大家好,我是Ryain,音同萊恩,同時用RYNB的名義做些原創作品的圖像創作,或是可以簡單一點,稱我萊萊(來自我腦中虛構的單位—萊萊集團,旗下經營有萊萊大飯店、萊萊大舞廳、萊萊大車隊等各自負責不同服務項目的組織,這裡則是Matters分部)。

在其他平台默默打滾幾年,終於還是決定來這個主要使用LikeCoin的社群互動,不諱言就是想多賺點幣XD,同時為自己作品挖個保存、展示、彙整的地方。

想先以幾個有雛型的系列來經營,偽裝自己是個對目標有所規劃的人。

發表作品外也記錄一些創作心得和筆記。

也許不會有太多文字,畢竟自詡是一個畫圖的人,但還是請多指教。


提醒自己不要忘記,每年都會畫張紀念的小插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