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安
茹安

畢業於北京中醫藥大學 現居溫哥華 會寫日記、信仰、中醫相關 追蹤拍手隨緣。不定時上線更新。

【年度總結】2022結束之際,也是人生新篇章的開始

工作了一整年,回頭看看,有什麼值得我回憶的呢?

2022是我人生第一年一整年都在工作,還是有一點不適應,也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臨近年末,也發現自己在今年九月份選擇開始讀研究所算是一個正確的選擇(?)感謝主,因為祂在我人生的每一個選項裡,都給我充足的信心,也讓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我們都得著我們最需要的。

2022前半年最值得記憶的就是去郵輪啦!哈哈哈每天都是buffet和旅遊的生活,讓我更有賺錢的動力了XDD 阿拉斯加的冰河看了真的有點感動,在船上還看到二十幾年前就來過的路人拿著照片說,以前冰河比較近,比較大,現在都退縮好多了。哎,全球暖化未必是一場突然來襲的大災難,卻潤雨細無聲的慢慢改變著我們的生活。

我媽與冰河,阿拉斯加還可以看到很多野生動物哦!(例如鯨魚XD)

七八月的時候,划了好多船,感謝老爸新買給我們的SUP,我體驗了一把划著SUP看海豹的快樂暑假XD

海豹在中間,大家看到了嗎?

後半年就沒什麼好玩的了哈哈哈哈,由於我開始了碩士課程(網課),所以就變成了白天上班加上半夜上課,連原神我都少打了一陣子XD 好險最近都結課了!又恢復了網癮少女的我哈哈哈

第一年一直上班,在面對病人的疾病時有時候感覺很無力(所以為什麼要去讀碩士),有時候一兩次治療或者十次治療把病人治好的成就感又很充足。偶爾會彷徨要不要繼續在中醫這條路上走,但是想想朝九晚五沒有未來的工作又有點害怕(也試過了)

總之,新的一年,希望去中國讀書的時候一切順利,能夠不再虛度光陰,認真過好每一天,享受中國的狼性環境XDDD

願神祝福大家新年蒙福!2023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