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安
茹安

畢業於北京中醫藥大學 現居溫哥華 會寫日記、信仰、中醫相關 追蹤拍手隨緣。不定時上線更新。

【年度總結】2021要結束啦!

一年一度寫年終總結時間到了!今年有沒有虛度光陰呢?

總覺得今年的前半年還是有一點虛度的XDD

考完針灸考試之後,就無所事事在家裡待了好幾個月,啥也沒有精進。

下半年的忙碌(社畜)生活又讓我開始感謝每一個休假日

12/31 放假就在自家後院打滾的我


至於我到底是怎麼從鹹魚變成一個累成狗的

就要從一個見證講起了

時值炎炎夏日,我還在申請著我的針灸執照,並且知道大概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下來,加上對針灸師一開始工作的收入情況不看好,就打算找一份診所前台的兼職,然而我投了十幾二十家,面試了五六七八個,都沒有上。我就跟神說,反正我也不是非常需要這個工作,執照也快下來了,我在面試最後一家公司,有就有,沒有我就不投了。萬萬沒想到又或者是神的心意,最後一個面試就這樣上了,薪水也比想象的高,工作環境和老闆都超級好。神的安排是我們常常想不到的。


到了八月底的時候,我也收到了針灸師執照,所以我就馬上聯繫之前比較熟的老闆,去他那裡坐班三天,沒有底薪。

扎的人是我們老闆,他同意拍照了


所以就這樣我一周上六天班,每天通勤加起來超過兩個小時,成為了傳說中的社畜,每個晚上累的睜不開眼睛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真的要這樣嗎?早上起來的時候又精神飽滿的去跟各種病人聊天了。

大概就是痛並快樂著吧!

這樣的話,我對2022有什麼期許呢?

希望我明年可以有不一樣的挑戰,可以繼續像現在這樣一樣能有充足的休息和工作(?)如果能回一趟台灣就更好了!

感謝主在這一年我生命中的每一個部分所做的工,也願我能與神繼續在每一年的大大小小的事情一起同心。

彩虹是神跟人立的約,每次望向天空就感覺充滿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