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安
茹安

畢業於北京中醫藥大學 現居溫哥華 會寫日記、信仰、中醫相關 追蹤拍手隨緣。不定時上線更新。

【隨筆】在工作中遇見神

耶穌說:「你們這些小信的人哪!為什麼膽怯呢?」

上一個禮拜我接到了一個病人,在大概檢查下,我很有自信的跟她說,你的情況大概治療三次就會有明顯改善。然而,我在第二次見她的時候,她的情況還是差不多,沒有非常多的進步。治療完第二次之後我就有點擔心,開始對自己三次治療能幫助到她產生懷疑。害怕這個病人對我失去信心,也對自己太過自信感到難過。

在第三次見到她之前,我就一直反反覆覆想這個事情,害怕她第三次來完之後再也不來,害怕她更嚴重,也對自己是不是醫術不夠好產生了擔憂。我將我這些害怕告訴了神,神也通過講道,每日的讀經來安慰我,甚至我在做BSF的功課的時候,也提到耶穌治好大麻風的病人、癱子和彼得的岳母(說明主在醫治上的能力)。我好像在這其中得了一些力量,不那麼焦慮,但又沒有真正的放下,當天上班的時候還生出了不想上班的心思。

這就是週日牧師說的,我們總是在信心和憂慮中反覆橫跳吧。

然而神是大有能力的神,耶穌在船上睡著了,門徒都害怕自己被風浪擊倒,但耶穌一起來,就斥責風和海,風和海就平靜了。而神到今日也是一樣的。

我第三次見到這位女士的時候,她的情況大大改善,說明第二次的效果很好,第三次治療也非常順利,神一下把我的憂愁和焦慮都打碎了,就好像耶穌回應他的門徒,你們這些小信的人哪,為什麼膽怯?然後輕而易舉的把風浪平息了。

願我能成為一個更有信心的人,也能成為一個更有與病人溝通智慧的人。

感謝主,因為我又再一次的見證祂的能力。

2021/11/16

於溫哥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