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安
茹安

畢業於北京中醫藥大學 現居溫哥華 會寫日記、信仰、中醫相關 追蹤拍手隨緣。不定時上線更新。

來一個自我介紹!

出生於溫哥華,成長於台灣,在台北、上海、溫哥華、北京讀過書。現居於溫哥華

大家好,我是茹安~

很高興能找到一個那麼簡練的部落格,可以來發發平常的生活隨想、心得這些。現在的社交軟件真的太不適合寫長文,回顧自己的一些小文章了。

我是一名基督徒,在北京中醫藥大學讀了本科,現在回到加拿大跟家人在一起。所以希望以後能分享一些在信仰上、在聖經上的一些心得。關於中醫的話,如果有特別有趣值得分享的事情我也會寫一寫的。如果疫情過去了,我可以出去各種旅遊的話,也會寫一些遊記的!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雖然我的文筆不是很好,題材可能有些小眾,但是一字一句都是我真誠的感想!最後如果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交流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