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林
穿林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 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蘇軾 - 定風波

唬爛產生器 | 我在馬特巿的日子(300字)

週末,偷懶一下,找槍手,寫得比我好🤣

我們都有個共識,若問題很困難,那就勢必不好解決。

當你搞懂後就會明白了。奧普拉·溫弗瑞曾經認為,你相信什麼,你就成為什麼樣的人。強烈建議大家把這段話牢牢記住。斯特林堡曾經說過,生活的目的究竟是什麼?是生活本身!除把生命維持到死以處不會再有其他任務。人因此而獲得維持生命的力量。這讓我對於看待這個問題的方法有了巨大的改變。肖伯納曾講過,在一個醜惡、不幸的世界裡,最有錢的人所能買到的也只是醜惡和不幸。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吳運鐸講過一段耐人尋思的話,不參加變革社會的鬥爭,理想永遠是一種幻影。但願各位能從這段話中獲得心靈上的滋長。左傳曾說過一句意義深遠的話,夫令名、德之輿也。德,國家之基也。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陶行知講過一段耐人尋思的話,把自己的私德健全起來,建築起“人格長城”來。由私德的健全,而擴大公德的效用,來為集體謀利益。這影響了我的價值觀。透過逆向歸納,得以用最佳的策略去分析我在馬特巿的日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