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德费拉Vaas 桂枝韭菜包
武德费拉Vaas 桂枝韭菜包

疯狂的定义是什么?

感谢中共侵略诸亚

中共是我们的先生,我们要感谢你们。真是你们侵略诸亚,教育了各国人民,把一盘散沙的各国人民打得团结起来了,所以,我们应该感谢你们。

我同很多中国朋友讲过这段事情,其中一部分人说中共侵略诸亚不好,我说侵略当然不好,但不能单看这坏的一面,另一面中共帮了我们诸亚的大忙。假如中共不占领大半个诸亚,各国人民就不会觉醒起来。在这一点上,我们要感谢中共。

没有中国共产党,数亿人民是教育不过来的,单是正面教育不行的。

有一位中国资本家和我谈过一次话,他说:『很对不起你们,中共侵略了你们。』我说:『不,如果没有中共帝国主义发动大规模侵略,霸占了大半个诸亚,全世界人民就不可能团结起来反对帝国主义,诸亚爱国者也就不可能胜利。』事实上,中共帝国主义当了我们的好教员。

第一,它削弱了中华主体;第二,我们发展了诸亚爱国者的根据地和军队。我们的军队曾犯了错误,大幅减员。在诸亚爱国战争中间,我们军队大幅发展。你看,中共不是帮了我们的大忙?这个忙不是其他人帮的,是中共军国主义帮的。因为其他人没有侵略我们,而是中共垄断权贵和它的军国主义政府侵略我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