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nu
Sinnu

在新科技之中,用老派的靈魂,試圖達成更超越的公民想像。From Taiwan。

[札記] 20151120

今天大夜班下班後又睡過頭了,睡掉了第二場金馬影展。很沮喪阿,很想怒吃或怒什麼的發洩,但太懶,又窮,最後還是整理房間這招, 不會再錯又遲早要做的事,好像很有行動力或生產力一樣安慰自己。

這星期很不開心也很高興,其實這種會被小學老師打叉叉的句子才真正能夠反映人生。雖然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但也會想跳跳著和媽說,我今天敢跳水了,我今天又到處都擦傷了,我喜歡那個會和我鬥嘴的女生,這樣的衝動。不管是跳跳著,還是跳水,還是弄得一身傷又髒,又或者偷偷喜歡一個女生,都過了那個年紀了。但我太多好東西都是很晚才獨自開始,快樂悲傷也只能一個人跳跳。久了覺得多餘,就不跳跳了,只想快點補齊。那些多餘的,這些不足的,這樣滿腦細數的日子讓人不開心。

明天就要去爬山了,跳跳啊! (朋友們要幫忙關心貨貿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