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nu
Sinnu

在新科技之中,用老派的靈魂,試圖達成更超越的公民想像。From Taiwan。

[札記] 20151130

今天起床,媽媽說要熱昨天的剩飯給我當早餐,結果端到面前的除了一坨麵線外什麼也沒有,這是什麼新女性的行動藝術嗎?我默默走到冰箱前,撈了兩塊滷豆干,一塊有炸過,一塊沒有炸過,媽媽滷的,都非常好吃。「早上吃這樣可以嗎?」「可以,好吃。」草食男行動藝術。

家中那隻吉娃娃一早便跑來撒嬌,要我抱牠上沙發磨蹭。但牠已經老得我們一抱起牠,牠某個關節就會被弄痛,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響要咬人,含住那一剎那才趕緊忍住,偶爾還會忍不住。每一次的親密關係都在涉險,但仍要一再重複。

我的執念通常會落空,卻生出非預期的副產物。換衣服的時候,看見鏡子裡的腹肌。既然對於身材沒有追求,應該又是什麼執念下誕生的副產品,可能是攀岩,可能是懶得吃飯,誰知道。我的執念往往都會落空,最後生出非預期的副產品。愛生出恨,成就生出孤單,執念生出對執念以外的忽視;沒看到事情就沒有發生,不做為就不能說我有錯,不活著就不會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