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nu
Sinnu

在新科技之中,用老派的靈魂,試圖達成更超越的公民想像。From Taiwan。

[札記] 20180607

在懷念著那段自以為沒有階級的青春多年後,在因啟蒙而滿口階級的多年後,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我年輕時的朋友們,好多人家裡是不缺錢的,而我竟然很晚很晚才意識到這件事。也是今天才知道,我一直被朋友誤歸類在家裡很有錢的族群裡,就如同常常被誤歸類在交過很多女朋友的族群裡一樣,都是完全相反的誤解。但這些都不是我在意的,我真真在意的誤解是,原來我時常被歸類成不缺乏活著的意義的人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