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nu
Sinnu

在新科技之中,用老派的靈魂,試圖達成更超越的公民想像。From Taiwan。

[札記] 20160503

今天練先鋒攀登練到故意墜落的環節,心魔啊。一如以往對跳躍的恐懼,溯溪跳深潭、溯攀、乃至於一般的游泳池跳水,總是扭捏很久,磨蹭多時,躊躇不前。每次跳之前總有人和我說,你跳過一次就會想跳第二次了!我每次跳完都想說,你他媽的放屁,我再也不跳了。

「你爬到上一個bolt不要掛快扣,直接fall下來。」

「我要fall了喔!」

「你不要再往下踩啊,這樣就只有take啊!」

「我要fall了喔!!!」

「你fall啊……」

張開眼就在半空中了,下面的確保者開始講解怎麼fall怎麼確保比較安全云云,但我只記得,幹!怎麼fall這麼大一段!?

還好這次沒有人再說你一定還會想再跳一次。但未來終究是會fall的,或許少了那種類似自殺的恐懼,但當必須往上或撐不住了,不得不的時候還是會fall的。更接近真實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