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h
Duh

安養中心-付錢卻委屈求全嗎

小百姓無奈

這該死的疫情

阿嬤進去安養中心之後,訪客要探望都要提早預約

如果是要控制人流就算了

當初說好的,幾天洗一次澡,幾天修剪頭髮,

我去探望阿嬤的時候

身上都有味道,很明顯絕對不是兩天洗澡一次的樣子

頭髮也凌亂不堪

甚至有蒼蠅在飛

真的很氣憤

但一直以來長輩就不喜歡小孩干涉大人的事情,只有分擔費用才要我們一起吧


我跟爸爸說,可以跟安養中心反應嗎?不是說好的幾天洗澡剪髮

爸爸的回答讓我體驗到小老百姓的無奈

:『阿嬤給他們照顧...會有很多我們看不到的時候...若講了他們不開心,反而私下虐待怎麼辦』

南部的安養中心不多,而且照顧行動不便有插管的更少,或是費用更高,

好無奈...

但又無能為力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