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h
Duh

一天一冒險,從小吃攤踩點開始

我以為小吃都很好吃

我的家鄉是個很少踩雷的美食都市

因此來到大台北跟雙北都很不習慣

膽顫心驚的吃膩了固定幾間連鎖店

今天獲出去大膽地買了沒買過的“藥燉排骨”

omg

雷到一個我真的怒找google地標想給負評

結果連地標都沒開,,,,呵呵

鐵板炒飯超難吃 口感偏濕 調味沒入味 連牛肉都沒味道?

藥燉排骨麵線竟然沒分開裝,到家的時候麵線都快變麵線糊了

差點筷子夾不起來...

整個一鼓作氣處理好麵線再來好好喝湯

排骨都沒什麼肉吃得很痛苦

最後,被推銷的燙青菜

我中午才吃自助餐燙青菜,想說現在盛產吧都蠻好吃

結果這家店

超難吃

菠菜也可以雷

味道很詭異

整個難過

還好當時有趣對面買安全牌無雷炸雞

得以撫慰受傷的心靈

時機不好大家都想開店做生意

賣吃的真的很好賺

但拜託用點心

不要這麼難吃還這麼貴...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