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h
Duh

雷爾富?到底要多雷

本該讓人便利卻反令人更不便?

第一次被雷:

還記得之前口罩換包裝的時候,衛福部明明特地一再提醒通知“已經預購成功的民眾,”即日起“就能領新包裝的口罩”

結果人到了萊爾富,卻不讓我領口罩,我真的傻眼到爆,請他們自己確認清楚,她卻反而叫我打電話給衛福部問,真是有夠好意思。

我當面打給衛福部,專線人員也說要讓我領新包裝口罩,結果店員把電話接過去講一堆廢話,仍不讓我領!我真是氣到無語問蒼天= =

在萊爾富遇到很雷的店員就是勞神傷力還浪費生命,偏偏我的口罩就是登記在那家門市,最後只好打客服給萊爾富協調讓我領口罩,而那位蠢到不行的雷店員仍繼續在門市替人服務,我真是捏好大把冷汗!誰給她服務誰倒霉啊...點開google評論超級多負評....


第二次被雷:

要去寄宅配,因為加班很累又很餓想快點回家吃飯,店員報運費250我只是一愣,就簽下去了(啊就一定要寄出去也沒其他方法)

結果在路上越想越詭異,常溫包裹,我這個材積這麼小!!!到家後自己上宅配的網頁查詢運費,整整差了85元

天啊真是欲哭無淚

超商本是用來造福民眾,提供便利

但有這些雷店員,真的是來糟蹋我們的.....

還是台北的萊爾富特別雷?????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